從很久以前我的睡眠品質就一直處於很糟糕的狀態,且非常淺眠,一點聲音就會被吵醒,即使很累了依然久久無法入睡,都要躺"最少半小時"才能入睡,導致睡眠不足,隔天也非常累,以為是自己太晚入睡,嘗試早睡後依然如此且循環困擾著我。

 

purple.jpg

 

後來芷均督導介紹我Mary Kay的調養品,看了一下他的成分自己上網google了麩胺酸及氨基丁酸,發現他沒有副作用吃了也不會對身體不好,所以起初我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去嘗試,反正對身體無害!

聽了建議後我決定一天吃兩包(晚上飯後吃),因為自己滿嚴重的,如果是輕微的症狀建議吃一包就夠了喔!

記得是飯後吃喔~不能睡前吃!

於是我每天開始認真吃並且記錄自己開始吃的時間,吃了一週後發現好像沒有甚麼用處,因為我還是睡得很不好。但還是基於花錢買了的心態先把一盒吃完,一盒吃一個月,一個月後我還是覺得沒有改善,於是我去詢問芷均,她說: 每個人的身體調適反應不同,所以不一定會立即改善,建議我再吃吃看,於是我心想那我再試試看吧,至少有嘗試過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,過程中我持續每天不間斷的吃著小紫(我給她的簡稱,因為包裝是紫色的哈哈)

從2017年10月到去年2018年10月了,我已經吃了小紫一年了!!!

其實吃了半年後我就發現我的睡眠品質完全改變了,而且不再困擾著我,由於想繼續改善我的身體所以選擇吃一年。

 

仔細想想,我的睡眠情況竟然真的改善了,這完全是我當初沒想過的結果! 

現在的我改變了~~~~~~~

不再害怕睡不著,不再半夜失眠了,不再翻來覆去了,現在的我半小時內就可以輕易入睡了,隔天精神狀況也變得很好,想想半年前的我 即使睡滿八小時還是會很累覺得沒精神,但現在的我七個小時的睡眠就可以讓我一整天充滿活力!精神變好整個人也開朗許多。

那我現在還要吃小紫嗎?

現在依然有持續在吃小紫,因為我想再讓身體調理好再停止吃,讓身體習慣,讓我可以輕鬆簡單的入睡!從此不再害怕睡覺!

PS.大學時我還有因為失眠去醫院看診過,但…..醫生開給我的藥卻沒有甚麼作用,我還是持續被失眠困擾著。

1_D6yb5-XsucTa1a-rLsdVNA.jpeg

 介紹小紫效果及成分

以下皆是我上網爬文後的心得,分享給大家參考

GABA(氨基丁酸)的療效與作用:

GABA之所有具有許多神奇功效,主要原因即由於GABA可以抑制或阻斷神經細胞過度興奮,因此可讓的身心狀態寧靜、平和及放鬆下來。

 

  1. GABA可促進安眠(不用吃安眠藥就可以改善睡眠品質了!)
  2. GABA具良好之降血壓功效
  3. GABA可以促進腦細胞活性化
  4. GABA可以舒緩許多身心不適症狀
  5. GABA可以促進人體大量分泌生長激素
  6. GABA可能是令你大腦青春永駐的藥

另外大家如果不知道自己是否需要改善,這裡有一張表格給大家參考:)

1_VfVAArPUNuIAyXMA6klfdg.jpeg

 

我自己當時是全部情形都有哈哈,所以算是較嚴重的才選擇一天吃兩包!

在這裡我要謝謝芷均,讓我可以用最少半年的時間就把困擾我至少7年的病養好,並且是對身體沒有負擔的,如果有像我一樣問題的朋友們,也推薦你們這個非常棒的調養品唷!

Thanks for reading!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17Joyforlife 的頭像
    17Joyforlife

    17Joyforlife

    17Joyfo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